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702夜想

2007-03-23 04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刚老Z在看《泰坦尼克号》,我也跟着重温了一下,依旧是那么感人,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哪部电影能够打败它的票房皇帝地位。

        记得那年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,那种热烈的反响。看过首映的弟弟在我面前炫耀里面的剧情时,我其实是非常想揍他的。那天我们全家没看过的人一起去涟钢电影院看这部大作,还带上了我那善良的外婆。说实话,那个时候还小,根本不能体会到里面的一些意思,只知道是个灾难片,死了很多人,男女主角最后死了那个男的,当然还有更深刻的,就是那个女主角露点时,我的尴尬处境。我可爱的外婆在看完后丢了一句话出来,“花20块钱看这个太花不来了。”真怀念我外婆,不知道她在天堂过得可否舒坦,我相信会。

        之后看过很多遍。

        室友老石今天搬出去住了,和她那不错的内人。我想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我欣赏他的选择,也祝福他能够活得洒脱和自由。我也不会忘记,和老石在702的日子。那个冬天,另两位游戏迷出去包夜的时候,我和老石守着寝室那台小电视看《别了温哥华》,一起谈论“小雪”,“罗毅”什么的,还有那些说过的话,当然还有我教会他吃槟榔,都不会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老Z最近迷上了MUSE的《Unintended》和《Plug in baby》,因为我总放的缘故。

        上配器改题课的时候,老师说我写的降d小调小提琴独奏片段像是中古调式,不禁汗~~~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就要开始准备观摩作品了,心里有了个底,充满信心中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有点过了,晚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