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撕心裂肺

2008-05-17 0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 公元2008年5月12日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在电脑面前,没有感受到武汉的余震,第1个感觉,7.6级(后更正为7.8)很大了!

         在蚂蚁上看到台湾电视台的报道,我几乎忍不住,看着生离死别,感概,我亲爱的这片土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都江堰聚源镇小学,失去孩子父母们惨烈的哭叫,他们不敢相信,他们没有了知觉。

         停尸场,一位父亲哀泣“孩子都死了,他的学习成绩很好”!

         一位护士,很乐观的在接受采访,当记者问到她的孩子在哪,她忍不住了,还埋在学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很难想像,去年我从九寨沟回到成都的途中,经过停留的汶川,都江堰等地都已经受到了巨大的磨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我们应该有信心,有重建家园的信心,有重新开始的信心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领导下,我们一定能够克服苦难,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。

         总理辛苦了,全国人民感谢您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共产党是有能力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各国政府和人民的援助,中国人民不会忘记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感谢台湾当局,感谢台湾人民对祖国大陆的救援,这次我们抛弃了政治干扰,一起为抗震救灾做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  感谢你们在临来大陆救援前,换掉了中华民国的旗帜,感谢你们的让步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我们,我想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灾区缺物品,缺帐篷,缺矿泉水,缺药物,物品要比钱去的实在。

         相信解放军,我们做出我们该做的就行,把交通的通顺和粮食的分配完全贡献给灾区人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会赢的,我们是中国人!


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17 02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