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给我的欧洲杯做个ENDING

2008-06-22 06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可能无法想象到我的难过,但我真的是感到错愕!葡萄牙怎么会在这个时候回家!甚至我无法认清我眼前的事实。对于我来说,欧洲杯已经不好看了,如此富有激情的球队的离去,让欧洲杯没有了百花齐放的感觉。

      引用许准的一段话“我主要是不舒服在德国打得不怎样却赢了,而葡萄牙打得很好却输了,哎……只能说葡萄牙虽败犹 荣了!”。真的是这样,我的回答是“足球比赛就是如此,而人生又何尝不是呢!”今天去洗衣店拿衣服,老板问我“你那天一定非常的郁闷吧?”我从大1到现在,专门拿衣服去洗,老板也知道我很喜欢葡萄牙。于是乎,我们两个一起为葡萄牙的离开大呼惋惜,老板的表情毫不掩饰的写在了脸上。他告诉我说“他喜欢看葡萄牙的比赛,很好看;不喜欢德国的风格”。

      其实,我对德国足球有一定的感情,打自从我接触足球,就是CCTV5黄健翔解说的德甲,我也开始喜欢上了黄哥的解说,这次欧洲杯全是看的CSPN黄哥的解说。从那时起,我就喜欢上了拜仁慕尼黑,这辈子都会喜欢。克林斯曼也是我最喜欢的球星,虽然到不了喜欢努诺戈麦斯的程度,但也差不多了。当然现在对他也没有这感觉了,原因就是我记不起他在足球比赛当中的画面。这支德国队的很多球员都来自拜仁,包括波多尔斯基,克罗泽,拉姆,小猪。真是难以想象,如果没有葡萄牙的横空出世,我至今还可能在为德国摇旗呐喊。记得02世界杯决赛,我都还在一腔热血的支持着日耳曼人呢。我弟弟是一个受我影响开始喜欢上足球,喜欢上拜仁的人,他仍然在至死不渝的支持着德国足球,甚至在比赛中还十分不懂味的发短信给我说“不知道德国半决赛打克罗地亚有没有戏”!

     这场比赛唯一值得欣慰的是,戈麦斯进了球。不知道是不是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个进球。如果两年后的世界杯还能见到他,哪怕把板凳坐穿,我都觉得够了。

     欧洲杯还是会看,只是已经没有了牵挂。

     前两天和许准说,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和他一起看一次大赛,过一个纯粹的夏天。

     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2 06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看荷兰的离开 下一篇:PORTUGAL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