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无题X

2008-05-31 10:0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去看奥运圣火,该死的搜狐让我今天早上才知道(以为改了时间)。打了一圈电话,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要睡觉,害我一个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去年火炬再成都巡回展览的时候就有幸近距离的观看了一次,但这次是传递,还是很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去的比较晚,几乎堵得走不动,好在离我住的地方只有5分钟路程。好不容易到了地点,但看到的只能是人头。不过经过我的努力,半个小时后,我已经从人群的最后面不知不觉的到了人群中间靠前,可以看到街道。本想从黄鹤楼下来就该到我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又过了很久,通知火炬改路线,我的肺啊!因为人太多,确实很不安全,有次起哄就把我边上的人全部挤到地上,差点发生惨剧。但我想,如果增加一倍的警力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火炬没看成,但让我更兴奋的是,我会去现场看奥运的比赛,买到一些票,有中国男篮和美国男篮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精神还是感受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拍了几张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31 10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PORTUGAL 下一篇:撕心裂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