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老爸的视频邀请

2007-10-10 01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回家教会了我老爸怎么样和我视频聊天,真的很难教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爸年纪大了,记忆差了,连一些简单的操作教起来都无比艰难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老爸的眼神和语言告诉我了他的渴望,对于他来说,能和儿子视频聊天是件多么满足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两年和老爸见面少了,说话少了,爸爸想用这种办法多和我交流,我也是。

         回到学校后,老爸连续三天给我发了视频邀请,要知道我老爸是从来不碰电脑的。因为我的摄像头并没在这,声卡要搞起语音也很麻烦,但我又不想让他失望,所以推脱了两天。昨晚,我接了视频,老爸在那头说话,我在这头打字,他非常高兴,能和我这样聊天,真的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 不懂得用电脑的老爸是可爱的,在电脑面前智商几乎为零的老爸是慈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和妈说,可能我们这代的男生不太习惯在爸妈面前撒娇,以及像女生那样在嘴巴上就表现得出来得体贴,甜。但我想说,爸,妈,我爱你们!胜过我的所有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看到过一句话,大概是“永远不要嫌弃父母在学电脑时的笨拙,要想想他们是怎样在你小时教你说话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10 01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