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十一上海行(上)

2006-10-12 03:14 阅读(?)评论(0)

  下了火车,我终于熬过了在火车上的漫长。老猪已经到南站等着我了,于是我打他的电话,他让我到东北出口,而我认为他应该来西北出口,我开始和他交涉,说了一大堆话,发现对面没有回应,一看手机,才知道刚才那些话全是对着那个突然没电的手机说的,于是,操。西北出口没见到他,我往东北走,后来证明在这个时候他也在往西北走,中途没遇上,等我到东北的时候,他已经到了西北,于是有互相往另一边走,快到的时候,我叫住他,他说靠什么的。

   2006年10月3日

   我们坐上轻轨去到了他们学校附近的地铁站,然后搭了他说是小啪的大众QQ的车到了他们学校,下车才发现,这个地方充满了小啪。

    我倒是很喜欢他们的校园,特别的大,环境也特别的好,尤其是那种从骨子里渗出的校园气息令我羡慕。要知道,这种环境在我们学校完全是一种奢望,一天都能见上熟人好几回,见到最后都不好意思再打招呼了,不过,我们的校园也很漂亮,因为小嘛,也算一种特色了。

    朱仔的宿舍条件和我们的差不多,倒是整洁许多。去离他那栋楼最近的新疆餐厅吃了碗烤牛肉饭,后来得知,新疆餐厅好吃的就只有烤牛肉饭和小盘鸡饭了,真不知道这丫是怎么样百吃不腻的。

    下午,他推介去锦江乐园玩,原因就是他还没去过。锦江乐园的门票分为40元和70元两种(40元包两个项目,70的可以玩6个),我们决定买70的。进去后,后悔了,每一个项目都排了很长很长的人流,就好象经济危机时候的美国,人们正等着发放救济面包一样,让我想起了去年在长沙时候的嘉年华。我让他先去玩我到游乐场必玩的项目之摩天轮,这里的叫做上海大转盘,直径106米。在不到4分之一的时候,猪崽和我都有点恐惧了,共同设想从高空掉下之后,然后与世长辞。等到了越高,我们就越轻松,一种心理恐惧。把项目玩完已经到晚上了,我们都非常的开心。

     晚上,冒着危险睡进了他宿舍,认识了他们宿舍的胖子,外号“QQ之光”,总是对QQ有着无限的兴趣,开个红钻会兴奋许久,就这样,睡了过去。
    2006年10月4日
     第2天,我们坐地铁去市中心已经订好的宾馆,在这个过程里,花了几个钟头,原因是那厮的名堂够多,坐到一半还要下地铁休息半天。到宾馆已经是中午了。
     随便吃了顿饭应付,去人民广场与在那等了我们很久的李倩会合,接着我拉他们去了躺城煌庙。城煌庙是一个久开不散的庙会,而老猪在一路上总是说着去烧香拜佛之类的话,把我搞烦了,终于反驳他说那是个庙会不是个庙。后来证实我是错的,里面果然有个和尚聚集地,而且就叫城煌庙。我在这个小商品市场里买了两条挂坠,还有几粒糖。在准备坐车离开的时候,有个外国女人找到了李倩问路,于是他们两个人叽里呱啦说了半天,把那个外国的搞定了。后来我们开玩笑说,那个老外眼力真好,一眼就看中了在上外就读的李倩。
    晚上,我们穿过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,到外滩。我知道他们都是在陪我这个来旅游的。第二次去上海,还是喜欢它的繁华。搞笑的是,李倩又被几个韩国的MM看中了,拉着她问路。我就纳闷了,难不成这学外语的也能从外表上面看出来的!其中一个领头的韩国女孩操着我都听不懂的中文问她吉野家怎么走,李倩说了句:“Can you speak English?”这句话倒是非常能打击人的。最让我难忘的是问完路后那几个韩国女孩整齐的深点着的头道谢,特别可爱,也让我感叹韩国人的礼貌。
    最后,我们坐上了反方向的地铁,回到了各自的地方。
    这一觉,我和老猪都睡得挺香。
   
    下集预告:10月3日 我和朱崽的周庄一日游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12 04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谢 下一篇:看完了中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