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看完了中超

2006-09-11 19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 昨天,去汉口看了中超。
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找到了体育场,才知道原来在中山公园那块地方。这时,已经有很多票贩子问我们要不要球票。以我在现场看体育比赛的经验,在这些人手上买票会比去售票处买便宜很多,于是我们选了一个票贩子,5折买了两张主席台的票,40元一张,似乎已经很讨巧了,但我觉得40看一场中超真的很不值得,比如在湖南,5块钱可以看一场中甲,贺龙体育场也比这里的环境要好很多,虽说这要高一个级别,但门票在全国来比还是非常贵的。去年武汉赛区曾出现过假票泛滥的情况,所以我询问票贩子票的真伪,结果他说,假票是王八蛋。我想,武汉人从来都没有过这么豪爽的时候,就买下了两张,况且,我还不至于傻到去买全价票的地步。

        新华路今天到了3/1,也就是一万人的样子,在中超来看已经是相当可观了,不过,怎么也比不上好几年前,甚至在去年的武汉都常常出现有人没座位坐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 比赛开始后,令我非常难忘的就是汉骂,在每次好机会没进的情况下,几乎是全场人齐骂:“个婊子”!简直和京骂有得一拼。上半场,长春队先进两球,不过依靠国脚郑斌的出色发挥,武汉后来连追4个,基本上保级成功。但是,在4比2后,两队不思进取,使得看台上“假球,退票”的声音无数次的响起,难道我的第一个中超现场就献给了假球?不得而知。但我发觉,在现场看球是非常有气氛的,真不明白一场很精彩的球赛放在电视上看怎么会那么的无聊,如果中超和《西游记》同时在电视上出现的话,我肯定会选后者。

        中甲,湖南湘军又输了,我有很大的预感,湘军保不了级。看来,明年的湖南土地上又看不到职业足球的比赛了。

       以后还会去看中超。

      

图:

      (1)这些天,武汉有些冷,而我认为长江大桥是很能反映气候的。我觉得整个世界都随着天气冷了起来。10e2fae9704.jpg

(2)这两个人在江汉路步行街上,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10e2fb3a921.jpg

(3)新华路体育场

10e2fb2b957.jpg

(4)夜暮降临了

10e2fb76634.jpg

(5)武汉队的队员在热身

10e2fb657fe.jpg

(6)国脚郑斌主罚武汉队的任意球(看球去了,不清晰)

10e2fba4e0a.jpg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11 20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