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好心人,我该怎么说你

2006-06-02 18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昨天偶然上到我们学校的帖吧,发现学校正在组队参加武大的五人制足球赛。天啦,终于有足球踢了!!我原以为这辈子我都不会怎么踢球了,没想到...可是,今天真他妈操。

       中午跑去报名,被安排在一队。然后就小场6对6的试踢,我把报名需要的学生证,身份证,还有我的两张照片放在场边。

       开踢,途中,趟过一人,失去重心,狗趴式摔倒。站起来后,发现有些疼痛。我觉得是我长期不踢的原因,水平下降不少。继续,发现,右手肘三处圆伤口,开始感觉到疼痛。抽烟让我体力大不如前,才踢不久就喘大气,实在受不了。坚持完。

       他妈的,一踢完,我就找我的学生证,天杀的不见了。我在想象那位“好心人”(先暂且这么说,不排除无聊人的可能)感叹着把我的学生证带去教务处。我真不知道该怎么“感谢”你才好啊啊,我可是3点前要交的啊,当时两点多。如果是捣乱的,我操你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和负责人说掉了,他说先报报看,到时去踢好了。

       走在路上,发现疼得走不了路。去卫生科,没带证件,好不容易说通医生帮我看病,医生都被吓着了,说你这会疼成什么样子啊,筋都快跳出来了。这是我踢足球以来,伤得最重的一次,以前都会保护自己,今天没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受伤,“好心人”又把我东西弄走。报不成,我还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