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2篇

个人描述

宗教信仰:天主教

得意时淡然,失意时泰然。

杂七杂八

2006-05-27 04:1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差不多感觉最近的我比较无聊,仿佛是在等待一个宣判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租了一个叫《江山风雨情》的连续剧看,明末清初的故事,说政治的。我认为这种说到历史的东西就一定要说这方面的事,不说政治的话,我会觉得恶心,如《大唐情史》,就像“大唐情屎”。有一部我觉得特经典的连续剧叫《走向共和》,说的是从慈禧时候到民国时期的政治故事。高2时候,晚自习后,回家偷偷看上一集,觉得不过瘾,去年暑假租回过了个足瘾。打在央视看过一回后,再没在电视上见过,后来得知,被禁。原因很简单,某些人看不惯一些东西于历史书上写得不一样,习惯就好了。但我仍强烈推荐,因为经典。

      今天看《江山风雨情》的时候,我闹出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笑话。陈圆圆叫王公公(总管太监)“爷爷”后,我冒了一句:“他真的是他爷爷?”大家半天不吭声,只到我“哦!哦!哦!”出来以后,大家才哈哈大笑,连我在内。 让我联想到我们高中时候的刘老师把“官宦”读成“宦官”后仍执迷不误,泰然自若,好一番大将风范的继续讲解。随便说说而已,是人都会犯错,说不定是前晚刘老师看有关宦官的电视看的。

      还有一部电影,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—《太极旗飘扬》,张东健和元斌主演。这部在大陆也是禁止上映的,不过还真给这个感动到了。现在看电影心情都很平静,难得的好电影震撼了我。简单的说这部戏的内容就是50年朝鲜内战的时候,哥哥为把弟弟送回家读书,而争取勋章,最后死了的事。

      我电脑上还有一个叫做“北京浮生记”的游戏,初始环境是你去北京,身上2000元,还欠5000,并且欠款会每天增加百分之五。你只能呆四十天,靠倒卖各种物品赚钱。我现在的记录是40天赚了2000多万。一看就知道这游戏是对社会的一种讽刺。无聊的话,大家也可以下着玩玩。

      王菲又要生了,现在有记者抱怨王菲生得慢,折磨他们。哎!记者们纯属自讨没趣!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6-02 19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